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第一轮校内巡察反馈会

2018年11月29日  浏览量: 311 次  来源: 纪委(监察室)  作者:   发布: 纪委(监察室)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于1015日—1028日开展了第一轮校内巡察,组建了两个巡察组分别对化学化工学院、招生就业处开展了巡察工作。巡察期间,巡察组贯彻中央、省委政治巡察要求,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通过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开展领导班子民主测评、问卷调查、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等方式,对被巡察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进行了巡察监督,并在被巡察单位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巡察结束后,巡察小组向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校党委书面报告了巡察情况。

经校党委同意,巡察组近期分别对两个被巡察单位进行了反馈。巡察组组长代表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一是党的领导弱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够充分;二是党的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党内政治生活不够严格;三是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视不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到位;四是内部管理不够规范,内控制度不完善。巡察组针对以上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表态讲话,表示完全赞同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并坚决按照巡察组反馈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实化措施,切实抓好各项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