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第一轮第二批次巡察全面启动

2019年01月03日  浏览量: 309 次  来源: 纪委(监察室)  作者:   发布: 纪委(监察室)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225日,我校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进驻安全管理处、工会、旅游学院、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安全管理处、工会、旅游学院、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组织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就巡察工作总体要求、巡察内容、巡察方式等进行动员和布置。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自觉诚恳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和检查,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根据工作职责通过召开民主测评会、座谈会、个别访谈、问卷调查、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开展巡察工作,并设立专门联系电话、意见信箱、电子邮箱等,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