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年07月03日  浏览量: 189 次  来源: 纪委办公室(监察室)  作者:   发布: 纪委(监察室)

72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范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秦梦华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等参加会议。

  

  

范真就学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牢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持续全面从严治党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教育,加强干部监督与管理,构建惩防结合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三是坚持作风建设常抓不懈,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持作风建设常态化,聚焦普遍存在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改进方式方法,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四是充分认识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持续推进校内巡察。不断巩固校内巡察工作成果,把落实校内巡察整改任务和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任务相结合,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五是层层传导压力,抓实“两个责任”不放松。夯实党委及所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完善职能部门履责机制,强化责任追究。

  

   

  

  

秦梦华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一是及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履行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三是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学校事业协调发展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今年学校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突出重点、创新方法、强化措施,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会上,纪委书记张永法总结了学校2018年以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副校长李玉洋、王雷亭、于鸿远、殷敏、彭淑贞分别与部分分管部门、联系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