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张永法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年11月08日  浏览量: 255 次  来源: 纪委办公室(监察室)  作者:   发布: 纪委(监察室)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1030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永法作了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提升监督执纪工作质量”专题党课。学校纪委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张永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思考和调研成果,从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纪检监察部门的初心使命、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中守牢初心担使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张永法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一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以及党章党规;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进一步聚焦监督职责,提升有效监督能力水平;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

  

  

党课结束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加强作风建设、业务建设、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