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省直廉政教育宣讲团来校作廉政教育报告

2019年11月12日  浏览量: 203 次  来源: 纪委办公室(监察室)  作者:   发布: 纪委(监察室)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廉政教育,增强广大领导干部党纪法规意识,117日下午,省直廉政教育宣讲团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关华来校作廉政教育报告。校党委成员出席报告会,学校全体副处级及以上干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党委书记范真主持。

  

  

  

关华以《不忘初心 严以修身》为题,针对高校实际,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从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认识,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意识;深入学习领会新条例规定,提高遵纪守规的自觉性;牢记初心、自觉修身等三个方面做了系统全面的讲解。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对党的纪律和党的政策的宣讲,又有生动的案例剖析;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意义,为今后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指导。

  

  

报告结束后,范真就做好学习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结合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文件精神,对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新条例规定,结合廉政教育现场教学体会,认真查找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差距和不足,边学边改,以学促改,把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向一个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