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泰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廉洁泰院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2月22日  浏览量: 10 次  来源: 纪委办公室(监察室)  作者:   发布: 纪委(监察室)

220日正值学生集中返校高峰,为保障学校春季开学工作顺利进行,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学校纪委成立督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不打招呼,直达现场,对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泰山学院监察专员李亮科参加了检查。


  


督查组以重点察访、随机察访方式,先后到东西校门、食堂宿舍、值班室、菜鸟驿站、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对校园管控、体温监测、健康码、行程码核验等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重要环节,进行了实地监督检查。在学生宿舍时,详细询问了几个外省学生返校前后的报备流程及环节。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要求立即整改,随后第一时间反馈给相关管理部门。


  


李亮科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生返校时间集中、人数众多,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风险挑战,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从督查情况来看,各相关部门能够严格落实各项部署要求,但是仍然存在薄弱环节,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一一整改到位。


  


学校纪委将始终紧盯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精准有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