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泰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廉洁泰院

学校召开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部署会

2022年04月28日  浏览量: 10 次  来源: 纪委办公室(监察室)  作者:   发布: 纪委(监察室)
2022年04月27日 浏览量: 111 来源: 纪检监察部门 作者: 倪鹏 发布: 党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高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精神,426日上午,学校召开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部署会。校党委书记范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范真强调,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全力做好省委教育工委部署的这项全年重点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专项整治工作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师生群众对正风肃纪反腐的满意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政治要求。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各级党组织、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对照九个方面内容,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能够当下解决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解决需要长期整改的,要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切实做到问题查处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建章立制到位。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党组织、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明确责任分工,深挖细查,从严、从快、从细做好专项整治工作。四要“两手抓 两促进”,将此次专项整治作为学校规范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的契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和制度保障。

李亮科主持会议,并就专项整治行动的主要内容、工作步骤和组织保障进行了明确,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深化部署。他强调要把基层推进落实情况纳入党建考核,全力推动专项整改工作取得实效,通过正风肃纪,实现学生受益、家长满意、社会认可。

日前,学校党委制定了《泰山学院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同时成立了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