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2年05月02日  浏览量: 151 次  来源: 纪委办公室(监察室)  作者:   发布: 纪委(监察室)

学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2年05月02日 浏览量: 20 来源: 纪检监察部门 作者: 倪鹏 发布: 党委宣传部

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警示震慑效应,根据省纪委办公厅通知要求,429日下午,学校组织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观看《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1》等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从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个方面,回顾总结2021年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和工作成效。同时,还选取了部分公职人员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

学校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观看警示教育片既是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客观需要。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汲取教训、对照反思,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清醒,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真正以案为鉴、自警自醒,筑牢信仰之基、涵养清廉之风、绷紧纪律之弦,强化责任担当、奋力真抓实干,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