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山东省监委驻泰山学院监察专员李亮科深入思政课堂听课指导

2022年05月05日  浏览量: 129 次  来源: 纪委办公室(监察室)  作者:   发布: 纪委(监察室)
2022年05月04日 浏览量: 63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 党委宣传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学校思政课教学改革实际情况,54日上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山东省监委驻泰山学院监察专员李亮科深入思政课堂,先后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莉老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以及刘艳丽老师讲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


  


课堂上,李亮科认真记录授课内容,仔细观察学生的听课情况。课后,李亮科与王莉和刘艳丽两位老师以及随堂听课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新进青年博士进行了亲切交流,在对两位老师的授课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强调青年思政课教师要向老教师学习,根据学生不同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以学生为中心,充分发挥学生课堂参与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不断提升思政课的吸引力感染力。

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坚持抓好思政课这一主阵地、主渠道和立德树人关键课程建设。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深入研究教学艺术与方法,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把思政课打造成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