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举行纪检监察干部荣退仪式

2022年05月05日  浏览量: 315 次  来源: 纪委办公室(监察室)  作者:   发布: 纪委(监察室)

为进一步体现党内关怀,切实增强学校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退休仪式感,429日,学校纪委为近期退休的纪检监察干部李玉珍举办了一场简单而隆重的荣退仪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泰山学院监察专员李亮科出席仪式,李玉珍曾经工作过的单位的领导同事、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纪委副书记马兆龙主持。

仪式上,李亮科代表学校向李玉珍颁发了荣誉退休证书,纪委副书记邱林林代表学校纪委为李玉珍献上了鲜花。与会人员纷纷赠言,大家对李玉珍同志敬业精神、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对事业的认真执着感到敬佩。李玉珍发表荣退感言,她回顾了职业生涯发展历程,回忆了与各位同事共同奋斗、并肩作战的场景,分享了在不同岗位上的工作心得与体会。

李亮科对李玉珍表示了祝贺,并对她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感谢,也希望她能常回来看看,继续对纪检监察工作和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荣退仪式不仅温情欢送了老同志,也为年轻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年轻干部纷纷表态,一定会汲取前辈和榜样的力量,为推进学校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泰山学院纪委

2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