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亮科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2年06月20日  浏览量: 150 次  来源: 纪委办公室(监察室)  作者:   发布: 纪委(监察室)
2022年06月15日 浏览量: 166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 王双 发布: 党委宣传部

6月15日,泰山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泰山学院监察专员李亮科在一号综合楼A2005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讲授了主题为“奋进新时代 青年当有为”的形势与政策课。寄语新时代泰院学子砥砺青春、勇担使命。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辅导员到场聆听。

  

  

课上,李亮科结合十九大报告为学生们深入浅出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引导青年学生要心怀崇高的理想和信念,胸怀强烈的事业心及责任感,要把自己的价值融合在时代中,把自己的命运融入到时代赋予的使命中,无论在工作中遇到何种困难,绝不轻言退缩,要知难而进,坚韧不拔。

最后,李亮科勉励同学们,要坚守初心,做“有情怀”的青年筑梦者;要脚踏实地,做“有力量”的青年搏击者;要志存高远,做“有智慧”的青年奉献者。

  

  

整堂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经济管理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定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